close

5 Seconds of Summer | Mrs All American

 

tumblr_static__1280_v2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放這張但是我真的找不到跟Mrs All American有關的圖啊OTZ

不過我知道你們看到這四個小北七就很開心所以就麥計較啦齁(ㄎㄅ

聽說Tina明天要期中考欸(沒有人想知道)

Tina翻這篇的時候真的笑到飆淚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翻才好XDD

已經不知道飆淚的原因是因為歌詞太好笑還是因為要期中考了OTZ

 

這首歌真的是一聽就愛上了啊

前奏真的超酷的 Tina除了酷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尤其是Michael那段啊XDDD

興奮的飆淚(?(你什麼都馬在飆淚(#

 

老實說Tina為了這篇煩惱了好久 這篇本來要8月就放上來的

可是Tina真的是有強迫症(自己講#) 我一直很猶豫Mrs All American要怎麼翻

是全美女孩好呢 還是 全美小姐(你是以為在選美喔)

所以為中文所苦的Tina去請求好友求救

Tina一直很崇拜的神人強尼跟我說

mrs

沃你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2015/08/16補圖)

  

 

好啦接下來是外粉時間(ㄎㄅ)

Tina真的很佩服外粉,認真的,沒有半點虛假

5-seconds-of-summer-5sos-five-seconds-of-summer-english-love-affair-Favim.com-2048943  

美國粉絲: OMG Mrs All American!!

英國粉絲: 太爽了English Love Affair!

不是英國也不是美國的粉絲: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要找樂子的但是我現在覺得好受傷

 

親愛der你只愛英系跟美系那其他國家的你都不愛嗎(哭哭啼啼)

你好 #Racist (ㄎㄅ

English Love Affair 傳送門

 

 

其實在這首歌釋出之前小北七們都紛紛偷預告喔

Bs5jRUFCIAApC_1  

Ash 把鼻先打頭陣

tumblr_n5jxgprrsf1tp7hovo1_500

再來是Calum寶貝

不過最大贏家還是麥麥

tumblr_n7of3lzZDC1r7rfv8o1_500  

你也知道喔(ㄎㄅ)

帶有情色意味不是親就是摸的歌詞你都有參與到啊先生(指)

 

所以麥先生被媽咪懲罰了XDD

tumblr_n88sbkkOF91tcbh3ko1_500  

5SOS媽咪: English Love Affair??!!?? 這是什麼鬼咚咚!??

Luke: Calum寫的!

Calum: Ashton寫的!

Ashton: Michael寫的!

Michael: Luke 寫- 不對,是我寫的

*麥媽巴麥麥的頭*

 

哈哈哈活該XDDD

不過這樣的麥麥 Tina最喜歡了♥

 10500467_808382602566431_7411115579398533551_n (1)  

 

好了啦認真來聽歌囉:) 

 

Mrs All American

 

I love that accent you have when you say hello
我超愛妳打招呼時的口音
You relocated from New York a month ago
妳一個月前才從紐約搬過來
That mini van that you drive really gets me going
妳開的迷你休旅車真的好可愛
And if it feels like it's right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Then it can't be wrong
妳就是我在找的女孩

No one understands the chemistry we have
沒有人能了解我們之間的化學作用
And it came out of nowhere
戀愛的氣息瀰漫了整個天空
(Yeah, yeah, yeah, yeah)
It's not like we planned this, it's getting out of hand
來的太措手不及我們都還來不及接招
And now we're gonna go there
不過女孩我要帶你踏上戀愛之旅
(Yeah, yeah, yeah, yeah)

Walk my way
走進我的生命
Mrs All American
我的美系女孩
Say my name
大聲說出妳的所有權
No need to pretend
不要再裝矜持了
Don't be shy
別害羞
Mrs All American
我的美系女孩
I'll show you why
讓我來告訴妳
You're not gonna walk away
一百萬個妳該待在我身邊的理由
Yeah

Not just a neighbor
不想只是當鄰居
Oh hey there I'll ring your bell
所以我按了妳家的門鈴
Open your door, pucker up
妳只需要來應門
And I'll kiss you well
我就會好好犒賞妳的櫻桃小嘴
My lips are sealed
我口風很緊的
There's nobody that I would tell
別擔心會有人知道
Your secret's mine, close your eyes
把妳心底的秘密都告訴我吧閉上眼睛
And I'll make you melt
讓妳像棉花糖般軟呼呼

No one understands the chemistry we have
沒有人能了解我們之間的化學作用
And it came out of nowhere
戀愛的氣息瀰漫了整個天空
(Yeah, yeah, yeah, yeah)
It's not like we planned this, it's getting out of hand
來的太措手不及我們都還來不及接招
And now we're gonna go there
不過女孩我要帶你踏上戀愛之旅
(Yeah, yeah, yeah, yeah)

Walk my way
走進我的生命
Mrs All American
我的美系女孩
Say my name
大聲說出妳的所有權
No need to pretend
不要再裝矜持了
Don't be shy
別害羞
Mrs All American
我的美系女孩
I'll show you why
讓我來告訴妳
You're not gonna walk away
一百萬個妳該待在我身邊的理由
Oh yeah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You know what you like
妳知道妳想要的是誰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You know what you like
我都瞭若指掌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Ah you know what you like
妳喜歡的就是我
Na na na na na na na

Walk my way
走進我的生命
Mrs All American
我的美系女孩
Say my name
大聲說出妳的所有權
No need to pretend
不要再裝矜持了
Don't be shy
別害羞
Mrs All American
我的美系女孩
I'll show you why
讓我來告訴妳
You're not gonna walk away
一百萬個妳該待在我身邊的理由

(Walk my way)
(
走進我的生命)
Oh yeah
(Say my name)
(
大聲宣示主權)
You're not gonna walk away
妳不會離開我的寶貝
(Don't be shy)
(
別害羞)
(I'll show you why)
(
讓我來告訴妳為什麼)
You're not gonna walk away
妳該好好留在我身邊

 

 

 

歡迎捉蟲!覺得可以更改的部分請一定要告訴Tina!

Thanks a million♥

Comments are appreciated xxx Love you guys<3

 

(Tina真的笑到飆淚XDDDD)

 

 Bs4dsMxCMAE6FUs  

"上面寫Mrs.代表她結婚了"

"等等,這首歌裡面不是有提到迷你休旅車嗎"

"那不就是足球媽媽了嗎(#Note1)"

"所以說那女的是因為離婚所以才搬家囉"

"這首歌比我想的還帶點歧視意味,我媽可能會喜歡"

"也許她可能結婚了所以他才想要跟她在一起"

"也許這是5SOS版的Stacy's Mom(#Note2)"

"你們這些骯髒的小變態"

 

ㄎㄅTina快笑瘋了XDDDDD

#Note1

足球媽媽指的是那種會開車載小孩參加很多課外活動的優良溫柔好媽咪

#Note2

Stacy's MomFountain's of Wayne 的一首歌

內容是在講一個小男孩迷戀上他女同學的媽咪XDD

(說真的 Tina下次來翻這首好了XD) 

 

還有Cal跟Mikey的北七版本XDD 

 

好囉今天就先到這裡

如果大家喜歡Tina放外粉的神回要跟我說喔♥

我要爬去準備期中了大家掰掰(哭哭啼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