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Seconds of Summer | Wherever You Are

 

5_Seconds_of_Summer_-_Wherever_You_Are  

覺得這首歌的感覺很像Beside You

可是這個有點像挽回不來的fu  聽了有點難過嗚嗚嗚嗚

 

hqdefault  

這句給Tina的感覺太震撼了

 

如果你/妳的身邊有個很好的情人/朋友

請好好珍惜他/她吧!♥

 

來點音樂吧♥♥♥

孩子們在2013就超有人氣的了

看看倫敦在KOKO的大家都跟著一起唱!:)

 

 超可愛的MV♥♥♥

 

(對不起不過Tina想要跟大家說一些事情)

 

Tina承認我不是孩子們一開始出道就是5SOS粉

我也是孩子們出She Looks So Perfect的時候才知道他們的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西洋樂團♥

看著這個MV記錄著他們的種種還是覺得很感動

覺得這四個孩子撐過來了  覺得這四個孩子達成夢想了

 

知道為什麼5 Seconds of Summer有那麼多粉絲嗎

因為他們的每一步都激勵著我們  讓我們相信自己、認同自己

我真得很喜歡他們  也希望越來越多人喜歡他們!

 

最近Tina身邊發生了不少事情

我有些5SOS fam的朋友跟另一群fam吵架了

可是Fam就是family  我覺得喜歡5SOS的朋友們都是一家人

以前Luke也因為類似的事情覺得很難過  想要關掉twitter

我希望喜歡5SOS的朋友能夠團結在一起不要吵架

大家一起當快樂的一家人好嗎♥

我愛你們♥

 

 

Wherever You Are

 

For a while we pretended
能不能就假裝那麼一會兒
That we never had to end it
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
But we knew we'd have to say goodbye
但我們知道我們必須說再見
You were crying at the airport
妳在機場裡難過地哭著
When they finally closed the plane door
當登機門關上後
I could barely hold it all inside
我的眼淚也無法克制地掉下來了

Torn in two
分隔兩地
And I know I shouldn't tell you
我知道我不應該說出口
But I just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但我真的無法不想妳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身在何處
You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身在何處
Everynight I almost call you
我每晚都會打電話給妳
Just to say it always will be you
只為了跟妳說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身在何處

I could fly a thousand oceans
我願意為你飄洋過海
But there's nothing that compares to what we had
沒有任何事情比妳重要
And so I walk alone
所以我獨自走著
I wish I didn't have to be gone
我多麼希望我不必離開妳
Maybe you've already moved on
也許妳已經找到了新的對象
But the truth is I don't want to know
但我除了妳什麼也都不需要想

Torn in two
分隔兩地
And I know I shouldn't tell you
我知道我不應該說出口
But I just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但我真的無法不想妳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身在何處
You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身在何處
Everynight I almost call you
我每晚都會打電話給妳
Just to say it always will be you
只為了跟妳說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身在何處

You can say we'll be together
能不能對我說我們還能夠繼續在一起
Someday
在未來的某一天
Nothing lasts forever
世界上沒有永久這個詞
Nothing stays the same
我們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So why can't I stop feeling this way
那為什麼我還是那麼想妳呢

Torn in two
分隔兩地
And I know I shouldn't tell you
我知道我不應該說出口
But I just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但我真的無法不想妳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身在何處
You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身在何處
Everynight I almost call you
我每晚都會打電話給妳
Just to say it always will be you
只為了跟妳說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身在何處

 

 

歡迎捉蟲!覺得可以更改的部分請一定要告訴Tina!

Thanks a million♥

Comments are appreciated xxx Love you guys<3

 

1ae03677d31086a0aed9edab0ddc5ef7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