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Been Eating These 18 Foods Wrong Way Your Whole Life!

你這輩子吃這些食物的方式都錯啦!

 

01)替沙拉中毒者量身打造的罐裝隨身沙拉!無論你的沙拉食材有什麼,只要記得,千萬不要把醬淋在上面!

01.jpg

 

02)試試看用萵苣包著墨西哥玉米餅來吃!

02.jpg  

 

03)在煮熱狗之前,把熱狗削成螺旋狀。這樣受熱會很平均而且看起來超酷的。

03.jpg  

 

04)試著把墨西哥玉米餅的食才分進去Fritos裡面做自己的創意玉米餅。

04.jpg  

 

05)鬆餅機能做的不只是鬆餅!試試看把披薩放進裡加熱吧。

05.jpg

 

06)你也可以用鬆餅機做薯餅喔!

06.jpg

hash    

(資料來源:小笨霖英語筆記本)

 

 

07)雖然看起來很瘋狂,不過在烘焙之前先把肉桂捲跟培根捲在一起。超美味的!

07.jpg         

 

08)把碎麥片跟蛋黃一起攪拌做成的法式吐司!肉桂風味的顆粒法式吐司,為什麼不嚐嚐呢?

08.jpg  

 

09)先把Oreo巧克力餅乾弄碎放進冰塊盒裡面再倒牛奶進去冰。放進去咖啡裡面是最棒的冰咖啡!

09.jpg  

Tina有做這個喔!可是Tina不喜歡喝咖啡所以把冰塊放進去熱可可裡面...

千萬別重蹈我的覆轍XD   這樣Oreo會軟軟的超級噁心:[  下次Tina會乖乖放進去冰咖啡的XDDD

 

10)如果你有支很棒的刀子,那麼在生日派對上就用來切冰淇淋吧!

10.jpg

 

11)不要讓你的三明治看起來像傻子一樣。

11.jpg

 

可是Tina沒有看過圓形的起司片耶!!!好想吃喔喔喔喔喔(滾)

 

12)如果你喜歡在車子裡面吃東西的話,就放個裝飲料的盒子來放佐料跟飲料吧!

12.jpg    

咳,我知道這個是常識不要打我XD

 

13)市售糕點麵糰跟所有東西包在一起拿來烤都很搭!試試看阿根廷炸餡餅跟盒酥!

13.jpg      

Tina好想吃Nutella的巧克力醬喔喔喔,金莎裡面的巧克力就是Nutella喔!

Empanada:阿根廷炸餡餅  Turnover:盒酥(早餐店有賣的喔!)

 

14)買一條麵包然後切橫條,把起司還有香草放進去之後拿到烤香裡面烤。你會有超棒的起司麵包!

14.jpg  

注意!這裡的香草不是vanilla喔!是可以磨成調味料的草類喔!

 

15)把Oreo泡在牛奶裡面後拿去冰。這些冷凍的小甜點超棒的!

15.jpg

 

Tina有做這個!!!!超好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可以的話就冰久一點會更好吃喔^^

 

16)把煮好的培根放進去鬆餅麵糰裡一起煎,你吃了之後彷彿置身天堂!

16.jpg

 

17)把起司放進去切片的馬鈴薯,然後灑上調味料或者淋上醬汁後拿去烤。這真得很棒!

17.jpg        

Tina超想吃的/////

 

18)有耐心一點把麵條串進去熱狗裡面吧。

18.jpg  

是誰會這麼搞剛啊XDDD

 

Source from 9GAG

 

Tina喇D賽時間:D

Tina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決定要翻了XDD 本來是前天就要翻了圖也截好了

(因為整個網站po的就是一個超長的圖)

可是因為Tina沒有滑鼠然後用筆電這樣慢慢的滑了快一個多小時之後就累了(好遜喔)

你可能會想說咦咦這篇文章的標題怎麼跟英文標題不一樣!?

是的不要懷疑你眼睛沒有瞎掉那是Tina為了方便寫的(#)

而且其實這裡面的內容有很多都文不對題啊XDDDD(有發現的請舉手)

 

身為Professional Food Eater (我真的在履歷表上面寫這個我超威XDDD)當然就是要吃遍全世界美食啦!

可惜Tina是個廚藝白痴所以從現在開始加強訓練!

也請大家一起陪我做更多美食探險吧!

It's time for a brand new adventure♥

 

 

歡迎捉蟲!覺得可以更改的部分請一定要告訴Tina!

Thanks a million♥

Comments are appreciated xxx Love you guy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