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econds of Summer | Greenlight

 

5-seconds-of-summer_221936_top  

覺得這個是深夜福利(?)

因為已經一點零六分了XDDD

 

這個也是一篇讓Tina嬌羞的翻譯文♥

當我真的沒轍的時候我都會去Google歌詞的意思

國外有很多大神都已經幫你整理好資料了

然後Tina看了超級傻眼

lol  

(這首歌描述的是有個男生想要跟一個女生發生性關係但是他要女生給他一個ok的回覆。這個男生無論如何都想要得到這個女生的原因是因為之前這個女生發了一張裸照給他而且這個女生是超級火辣型的(梅根福克斯跟凱蒂派芮的混合體)男孩們真的不像他們看起來這麼的純真無邪喔;)笑到屁股掉下來了)

為了要證明這個不是Tina亂截圖的給你們傳送門

 

好吧所以我SHOCK了

一開始我不懂意思的時候覺得用綠燈來比喻感情關係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現在Tina三觀全毀了OTZ

不過我真的好配服孩子們怎麼可以把性暗示寫得這麼逗趣啊♥

而且歌詞一看就知道是Calum寫的  因為有Katy P啊XDDDD

 

來聽歌吧:)♥

 

 

Greenlight

 

It started with a picture
一切都是從一張照片開始說起
Those messages you sent to me
那些你傳給我的訊息
You're like the perfect mixture of Megan Fox and Katy P
你就像梅根福克斯和凱蒂派芮的完美混合體

It's such a sick obsession
這有點病態的迷戀
And now you've got the best of me
而現在你有了最完美狀態的我
I've got the worst intentions
我的意圖真的太糟糕了
So call me over set me free
所以快點頭讓我解脫
I can give you what you want
我可以滿足你想要的

It's taking me over
我快要抓狂了
I don't wanna play this game no more
我不想再玩打啞謎的遊戲了
All you gotta do is tell me right now
我要的只是你說一句話
You want me right now
你很渴求我
Come on
拜託
Give me the green light
亮個綠燈吧
We could have all night
我們可以徹夜翻雲覆雨
If you just say the words
只要你開口說
Tell me it's alright
跟我說這樣沒問題的
Give me the green light
為我亮個綠燈吧

You've got me where you want me
你擁有了我的全部
I'm hanging on your every word
我都會乖乖聽你的話去做
It's such a twisted story
我們的發展有點太迅速
How you got me
你是怎麼得到我的
Now you got me
現在你擄獲了我的心

Let me give you what you need
讓我滿足你的需求吧

It's taking me over
我快要抓狂了
I don't wanna play this game no more
我不想再玩打啞謎的遊戲了
All you gotta do is tell me right now
我要的只是你說一句話
You want me right now
你很渴求我
Come on
拜託
Give me the green light
亮個綠燈吧
We could have all night
我們可以徹夜翻雲覆雨
If you just say the words
只要你開口說
Tell me it's alright
跟我說這樣沒問題的
Give me the green light
為我亮個綠燈吧

Let me give you what you need
讓我滿足你的需求吧

It's taking me over
我快要抓狂了
I don't wanna play this game no more
我不想再玩打啞謎的遊戲了
All you gotta do is tell me right now
我要的只是你說一句話
You want me right now
你很渴求我
Come on
拜託
Give me the green light
亮個綠燈吧
We could have all night
我們可以徹夜翻雲覆雨
If you just say the words
只要你開口說
Tell me it's alright
跟我說這樣沒問題的
Give me the green light
為我亮個綠燈吧

 

 

 

歡迎捉蟲!覺得可以更改的部分請一定要告訴Tina!

Thanks a million♥

Comments are appreciated xxx Love you guys<3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